荷包蛋你要椒盐吗?

懒人一个

《这不太对吧》第一章诶嘿

   “下一站,嘉兴路,要下车的乘客请从后门下车。”

   语音播报员念的这段话字正腔圆,语末的腔调好像刻意在干什么。

    座位后的阳光照在脸上,暖洋洋的。

    嘉兴路的没有太多的变化,准确来说,基本没有变化。包子铺还在那里,老板娘还是那个人,年轻了许多。

   “唉!蒋两句!”

    不对劲,我才穿越后没几天,怎么会有人知道我以前的辍号,一转身,果然不对。

    “哟,珍妮瓜爽小晴,你们怎么来这儿了?”

    四人拥在嘉兴路公交站点,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不造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搁几班呢?”

    “三班。”

    “二班。”

    “三班。”

    “唉我,我也搁三班。”

    “那走吧,愣这干啥呢?”

      几人在这个陌生的时代还没说几句话,就到了她们所就读的冮澄二中的西楼高二层。

    “那我走了啊,拜。”

     “拜。”

     在三班的三人迅速抢到了剩下的位子,不对啊,怎么就给我留到最后一排了?郭爽,林家大小姐,你俩不讲义气啊!


唉,这样就这样吧,话说这都快上课了,我旁边这人呢?不想还不知道,在我前边的两个女生的话,虽然很小声,但都被我一字不落的听了进去,嗨,我这耳朵。

“哎,你知道吗?那个高一在东楼把沈家的那个给打了的那小子来咱班了。”

“哎我,她咋来了?”

“唉,咱们好尽为之吧,以后的日子可惨喽”


难道是袁一琦!?我爸怎么和我同班?还有沈家?该不会是我妈吧?够刺激。


“好了,同学们,这里是二中是一个对于学习特别严格的学校,当然你们在高一的时候已经知道了,我们这里对学习的态度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姓吴。”


好不容易大学毕业,怎么又把我放高中了啊,这班主任看起来脸这么臭不好惹。


门外一个身高一米七三左右,没系领带,背了个单肩包另一只手里拿着篮球的人懒洋洋的进来。


“袁一琦,高一是你高二又是你,你想怎么样?去门外站着1000字检讨。”


不是,我爸怎么刚进来啥话没说直接去外面站着了?



不更懒得更烦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